好相处。人帅不狗。转载随意。文手修炼中。全职高手/文豪野犬。语c爱好。coser不入流。欢迎来玩/

  DRK_睿泯  

【叶翔】26字母文风挑战(3)

*我又来了。虽然依然不多不过好歹写掉一半了()

*安定的周更。大概一直就是这个时候了。

*如果有人愿意扩写的完全没问题!只求写完圈我!

 

Kangaroo 袋鼠

"袋鼠是一种原产于澳大利亚和巴布亚新几内亚部分地区的哺乳类食草动物,它们的习性是..."

叶修摸了摸裤袋,里头有一个空空的烟盒。上飞机之前他的心灵慰藉被同行的苏沐橙毫不留情通通收缴,直言澳大利亚天这么蓝云这么白你怎么好意思污染人家的环境。叶修在心里啧啧两声想想没了烟没准儿哥下飞机就氧中毒倒地不起谁还管我抽不抽烟,不过事实证明想想果然就只是想想而已。

百无聊赖把头一转刚好跟身边儿一只袋鼠打了个照面,女孩儿尖叫一声啊好可爱,叶修跟这位兄弟对视片刻面无表情想怎么还是放养的。

"袋鼠是一种比较暴躁的动物,有一定的危险性,它们的爪子非常有力,尤其是后爪..."

叶修摸出烟盒子撕下一片壳捏在手里,从袋鼠口袋里探出来两只毛茸茸的长耳朵,小袋鼠眨着对水灵灵乌溜溜的眼睛,伸着小短爪子一够一够,给叶修用片烟壳子逗得不亦乐乎。

"成年袋鼠若是攻击人类,可能会对人类产生很大的伤害,需要注意的是澳大利亚的法律规定人是不能伤害本土野生动物的,所以看到袋鼠表露出攻击意图,一定要马上离开。曾经有发生过成年男子生殖器被袋鼠踢废的......我操!"

叶修这儿跟小袋鼠玩得正开心,冷不丁那个挺好听挺淡定就是有点儿聒噪的背景音爆出一句粗鲁的国骂,背后扑上来一股巨力硬生生把他往前突出几步,小袋鼠吱溜缩回袋子里,袋鼠妈妈从鼻子里冲他突突一声,特别不屑转身一蹦一蹦就走了。叶修摸摸后背转头一看——哟这不是那个什么什么轮回牛郎团的导游小哥吗。

年轻人歪歪斜斜扣了顶帽子,这会儿脸色都是刷白刷白的,搭着张特别干净清俊的脸,像个根本没踏出校园的大学生。叶修看着不禁心里一怵,上去拍了拍人肩膀。

孙翔觉得自己今天真是特别倒霉。

他向来不喜欢什么猫猫狗狗,对着野生动物更加敬而远之,所以他从来不跑澳大利亚这条线——说出来就像他怕这些玩意儿似的(难道不是吗)——这条线一般都是杜明在跑。不过杜明的体质特别特别不招动物喜欢,每回跑了回来身上都一片儿一片儿的青青紫紫看起来特别可怕!孙翔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他去了估计情况只差不好。

其实整个轮回最适合干这个的应该是周泽楷,但你不能指望一个没法跟人交流的人去驯化一大帮子动物。这是题外话。

结果这回杜明这厮一听到又跑澳洲立马拿出苦攒数月的年假溜之大吉,孙翔硬着头皮披挂上阵,花了数个晚上把资料通通背熟,往草原边上看着挺空旷的地方一站,噼里啪啦就往外背。万万没想到一只袋鼠duangduangduang跳过来,对着他后背就是一巴掌!

猝不及防的孙翔踉踉跄跄扑进人群里,也真是没看清撞到了谁。结果这哥们儿倒是挺厚道扶住他肩膀,扭过头来面带关照。

叶修和蔼地问:"哟,废了吗?"

"...我去你妈!"

 

Land 着陆

"孙小同志,咱们这回得一起死了。"

"少废话,那么多血怎么流不死你的。"

叶修笑了笑,倚着机舱把手里的烟头塞回嘴里吸吮了一下。火星子早就被顺着破了洞的机身漏进来的烈风灭得一干二净,只是那一点点带着血液余味的淡淡烟气确实能起到一点提神的作用。斗神叶修这会儿是狼狈的,满头满脸的血,左半边脸连睫毛都染红,眼睛压根儿睁不开。细看还能发现他的整条左臂都是僵硬的,显然是受过什么沉重的打击。他努力地保持自己的呼吸平稳,盖着孙翔的军大衣,而不使失血过多的身体失温。

明明已经是个强弩之末的样子,偏偏就没有走投无路的绝望苦难。他只是很平静地等待自己的结局,死亡或是别的什么。

孙翔用力拉拽了一下操纵杆,称得上破破烂烂的战斗机在空中鹞子一样翻转了一下,堪堪避开一枚不知从哪个刁钻角度飞过来的炮弹——这根杆子能在长时间的高强度飞行下幸存也真能算是奇迹了。叶修偏过一点头隔着一片血红模模糊糊注视孙翔的背影,孙翔上半身只穿了个黑色的背心,线条流畅有力的肌肉绷紧,把着操纵杆的右手手背攥得筋脉突兀。

——并且,孙翔的眉毛是蹙紧的,半张俊朗的侧脸就能生生带出一副不悦又冷硬的神色来。

这个年轻人从来没有对自己露出过放松的神色。

叶修运动了几下右手的手指,僵硬的指尖捏住了孙翔军大衣的衣袖。其实说白了军人身上谁不是那个味儿,但是孙翔,这个年轻人却总是从内而外透出一股子鲜活的味道来。那是叶修遗失了很久再也没能找回来的东西。

叶修慢慢闭上眼睛,想起来有些话还没对孙翔说过。他想说小伙子已经很不错了,是个够格的爷们儿。他想说用不了多久你就能走到顶峰去,你行的。

但他也什么都不想说,仿佛什么都不说孙翔就能一路卯着劲儿往前冲,永远也不会停下来。

"别睡。"

"嗯..?"

"我叫你别睡。"

这一回叶修听明白了孙翔话音里那股子颤抖,让他终于挺了挺腰板,浑身上下一阵疼痛。

孙翔也终于回头看了他一眼,眼圈儿是红的。

叶修笑了:"怎么着啊没人性啊哥累得半死不活眯一会儿还不行了?孙小同志别忘了哥现在可还算是你直属上司呢不能这样儿啊。"

孙翔抿紧了嘴唇不说话,转手在操作台上按了一气,干干脆脆解了安全带从驾驶座上绕出来。叶修仰着头看他,孙翔还是那副不高兴的神色,像是对他有诸多不满。

然而他低头一把抱住叶修,贴住他那两片失血而冰凉的嘴唇。叶修明显感到了孙翔的颤抖和难受,让他无所适从之余,竟然也有了点儿触景生情的难过——这小家伙连接吻都不会呢,他连爱情是什么滋味儿都没尝过。

然而他们就要死了,在这架开了自动飞行的战斗机上,在无人知晓的高空里。

"要不咱俩都不死,要不我比你先死。"他听见孙翔这么说,死死咬着牙根的。

何德何能啊。叶修叹了口气,伸手用尽了力气拥抱了一下孙翔。

"如你所愿。不过在此之前,总还有点儿时间,让哥教你接吻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四唇相接,战火中的带着血腥味道的吻。

狂热,不顾一切,然而并不绝望。

 

Marital 夫妻关系

"...您二位,确定今儿个是来领证的吗。"民政局小哥看着空空旷旷大厅里支楞着的两个人,低头又看了一遍户口本,带着十分的不确认又问了那么一遍。

"怎么着,不行?"孙翔把眉头一挑,把自己身份证往桌上一拍,"不受理?"

小哥扭头看看叶修,这个人正摸着口袋里的烟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注意到他的视线,他把下巴朝孙翔扬了扬:"按他说了算。"

"...可是,可是今天是愚人节啊——"小哥也是快折腾哭了。

要不是户口本和身份证写得明明白白他还真不敢给这二位办这个证——先不说今天是愚人节吧。您见过谁家的Omega比Alpha高的吗,您见过谁家Omega比Alpha挺拔的吗,您见过谁家Omega这么帅这么像Alpha的吗!好吧他是Beta嗅不出信息素的味道,可是这样欺负人真的好?!

小哥在孙翔那双桃花眼犀利的盯视下委委屈屈给他办了手续,递出去的时候微微犹豫了片刻,不知道这个证是给A好还是给O好。按照常理来说应该是要递给A的,然而这一对又确实不像是平常的AO情侣的样子。果然叶修慢悠悠走近来看了一眼,孙翔就毫不客气拿了过去,单手揣兜里特别有范儿就往外走,一句废话都不带说的。叶修冲着小哥一点下巴,一边步伐匆匆一边赶紧摸了烟点上,跨出大门的同时舒舒坦坦吐了口烟,憋得狠了一样。

其实不论是于孙翔还是于叶修,这个证儿领不领还真是没多大区别。叶修的烙印实实在在打在孙翔的脖子上,这一点是无可置疑的。

只是架不住个笨蛋弟弟天天翻滚闹腾要哥哥领证,实在烦得不行干脆当下拿了证件直奔民政局。能赶上愚人节也真是个意外,不过,挺好运的。

确实,孙翔是个很有诱惑力的Omega,不单单是因为他高帅强满足上到A下到O三个性别层的喜好,更重要的是叶修从来没见过一个信息素味道比孙翔更好闻的Omega。叶修信息储备量不大,说不清这是种什么味道。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这种诱惑不单单是对着他一个人。

你看,又来了。

孙翔的发情期临近,身上开始渗出一丝一缕的信息素味道。孙翔算是个很会打扮的年轻人,修身牛仔裤高帮板鞋白色蝙蝠衫,脖子上挂着戒指的银链子随着走动的动作一甩一甩。一个(看似是)独身的Omega,一个高帅有型的Omega,一个信息素极具魅力的Omega,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少AB甚至O都在回头看他,神色各异。偏偏这小子还毫无自觉,两条大长腿连着腰胯绷出好看的弧度。

叶修八百年没爆发过的Alpha的独占欲开始在他脑子里喋喋不休尖叫怒吼,烦得他连太阳穴都一跳一跳起来。

叶修深深吸了口气,拧掉了手里的烟头。

孙翔摘下墨镜的时候一条手臂从身后拦过来,毫无征兆。要不是嗅到了自家Alpha难得一见的信息素气味他肯定上手就得一个背摔,摔得他再也不敢调戏独身Omega。

"干嘛,热。大男人黏不黏啊。"孙翔忍着微微的腿软,反手推了一把叶修的肩膀。

"翔啊。"

"我操别这么叫。"

"叫老公。"

"......"

结果是叶先生被自家刚刚领证一小时的老婆狠狠踩了脚,一路一瘸一拐,收获无数视线。

叶先生表示,过程不重要,至少结果很成功。

至于老婆,不如到了床上再慢慢管教如何?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K_睿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