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相处。人帅不狗。转载随意。文手修炼中。全职高手/文豪野犬。语c爱好。coser不入流。欢迎来玩/

  DRK_睿泯  

400fo点文。

 

第一次点文不知道能不能顺利www奇妙的400fo(

 在此之前要先谢谢大家,说实话的一直到今天我都觉得自己是个特别不入流的文手,要不是有那么多人愿意喜欢我的文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好好写下去Ov<谢谢每一个点过喜欢发过评论的旁友!我以后也会继续加油的!

当然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准三党哭着摇摇头(

那么说说关于点文的范围。接受的范围及cp如下:

1.全职高手。孙翔相关/黄喻/韩乐/叶蓝。

2.文豪野犬。敦芥/国太/太中/梶与/芥樋,其余芥川相关也可以来问问!(

3.K。尊出/礼猿。其余出云和伏见相关也可以考虑(

4.原耽。这个就没什么好说啦。

要求是给具体的梗人物cp,大概每篇2k字起步,选三个梗写不能再多了!(喂

 截至7.20,评论选三个w

另外想找我唠嗑的gn也可以在这里评论,这条以下的每个评论都会好好回复的嘿嘿,来找我玩呀///

 最后再次自我介绍,这里睿泯,不入流的文手/coser,语c爱好者,人帅不狗好相处,以后也请多多指教w

占tag抱歉!

评论(37)
热度(16)
© DRK_睿泯 | Powered by LOFTER